首頁 > 關於宸豐

關於宸豐 | 宸豐禮儀

宸豐生命禮儀位於台北市生命禮儀公司在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29弄15號1樓,秉持著「專業誠信.安心實在」,認真聽將每位家屬所希望的每一件事情,放在心上並盡其所能,用心且細心的幫助喪親者,完成親人的最後一段的人生旅程。抱持著最真誠的心,為家屬評估並提供最完善適合的治喪服務,尊重家屬的意願,不只是讓家屬安心,更是讓先人人生中最後的畢業典禮,擁有一個帶著親人滿滿的思念與祝福,完美的落幕,是您值得推薦生命禮儀公司。

藍文駿 主任

入行十年經歷技術士證號:203005003

服務心語 尊重-關懷-安心 從業十多年一直抱持著最真誠的心,為家屬評估並提供最完善適合的治喪服務,尊重家屬的意願,不只是讓家屬安心,更是讓先人人生中最後的畢業典禮,擁有一個帶著親人滿滿的思念與祝福,完美的落幕。值得託付唯一選擇。

陳鼎富 主任

入行十年經歷技術士證號:203013389

服務心語 從業以來,我一直把每一位家屬當成自己的朋友、親人,用同理心去陪伴。 用「心」讓生者感受其中的意義,讓摯愛舒適安眠。

TOP